隔壁的风骚人妻

早上的空气感觉特别好,而且人也相当地少。我不断地向前跑去,将清晨特有的清新空气一口口地吸入肺里!我叫做小逸,刚刚退伍没有多久,正在准备要考大学,由于在部队养成习惯,所以早上起来跑步,成为我相当重要的工作。

算一算我至少跑了二十公里,而我这时候放慢脚步,然后散步回去。虽然早上很凉快,但我却也已经跑得满身大汗,加上我走回去的时候,混浊的空气以及灼热的太阳已经出来了,我身上汗如雨下!

「我回来了!」对着空荡荡的房子,大声地喊了这句话,我不知道自己这样作有什么道理?只是从小就习惯了这样的方式!爸妈在我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我跟着妈妈,而妈妈现在是个成左漯虱P人员,每天的行程都是排得满满的,所以都是让我自己一个人照顾自己,只是在金钱上面不虞匮乏而已。

我脱去身上已经汗湿的T恤,然后走到厨房里面,打开冰箱拿出一盒牛奶,咕噜咕噜地就灌下肚子里去。接着我拿出一条法国面包,没有几下子就把它给塞进肚子里面,然后我就走到浴室里面,把自己的短裤脱掉,用温水好好地帮自己洗个干净!洗好之后,把身体擦干,我就这样赤裸裸地走了出来。我很喜欢这样在流了大量汗水之后,沖洗干净的清爽感觉。我把篓子里的脏衣服拿起来,然后走到后阳台,把这些衣服丢到洗衣机里面。倒入洗衣粉,开启开关,这样就可以了。太阳照射在身上的感觉很棒,我开始把晾在衣架上的干净衣服给收起来,然后转身准备走向屋里。突然我看到有人躲在窗户后面偷看我!我没有太过在意,因为我又不是女孩子,加上这样赤身裸体地在家里,也不会犯法,所以我就大方地继续走回家里去。我走回书房,然后坐下来开始看书,早上看书对于我很有帮助,因为下午的闷热,加上我不喜欢开冷气,所以下午我都不会安排来看书。

快到中午的时候,邮差按了门铃,说是有挂号信。我穿上短裤以及粗麻布衬衫,就下楼去了。当我拿了信件之后,又有一个女人从电梯里面出来,应该也是有信件要拿的人,我跟她正好在大门口相遇,我让她先过,然后转身走向电梯。不巧的是两部电梯都上楼去了,所以我就只好等了,而这时候那个女人也已经拿好东西,回到电梯这边。

「你是张太太的儿子吗?」她突然开口问我,我点点头,她笑着说好久没见了,我已经长得这样高大了!说我高大也对,毕竟184的身高,89公斤的体格,的确是相当的魁梧,我礼貌性地笑一笑,也没有说什么,但是我却没有办法不去注意到她那件碎花布连身裙领口里的那对大肉球!

她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的领口这么低,对于我这种身高的人来讲,很容易可以可以看进去了吗?而且她又距离我那样近,我几乎可以一览无遗了。好不容易出了电梯,她问我中午都怎么打发?我说自己煮,她说你们男孩子就是不会照顾自己,要我待会过去她那里,她煮顿好吃的午戏颓雕@起吃。我说这怎么好意思?她说没有关系,因为她老公出差的缘故,一个礼拜都不在家,她自己一个人煮东西吃也不方便,不如多个人还好一些,就要我一定要过去就对了。
这时候我要她等我一下,我先把东西放好,就跟她一起过去,她也很开心地答应。我放好东西,然后锁上大门,就跟她一起来到她家。这时候我注意到她住的单位正好就是跟我家相对,那早上偷看我赤身裸体模样的人应该也就是她啰?!想到这里,我不禁又对她的身体多打量了几下,凹凸有緻的身材,虽然不很高,但很丰满,而且看到她的脸,就觉得有些像是明星的感觉,想到这种女人可能是要引诱我上床,我就觉得有点兴奋!虽然当兵的时候,有去嫖过妓,但这种女人还是第一次遇到过呢!

进了她家里,相当简单的感觉,不过傢俱看起来都很有现代感。她要我坐一下,然后进到卧房里面去换衣服。我注意到她的房门只是半掩,所以我就?榜脚地过去偷窥,这时候正好看到了她把身上的衣服脱掉,然后只剩下一件绵布内裤在身上。这时候她居然继续把这件绵布内裤脱掉,而且由于她弯腰的缘故,我可以看到她的阴户有露出来,而且在内裤裤裆的部位也有一些液体沾附在上面,我想这女人一定是春情盎然,想找我来消火!这时候她居然没有立刻找另外一条内裤来穿上,相反地,却是拿起卫生纸擦拭了几下之后,就拿出一件牛仔短裤,直接地:套了上去。

这件牛仔短裤,裤头都已经剪短,而且只能遮掩住臀部的一半,而且裤裆部分细小得可怜,我看到她套上去的时候还故意地磨了几下,舌头还在这时候舔了舔嘴唇,显得相当满意的感觉!接着她拿出一件白色像是胸罩的衣服,先套上身体,然后将两条带子绕到脖子后面打了个结,然后对着镜子照了照,就准备转身出来,而这时候我早就已经踅回沙发上坐着了!

她这时候走了出来,然后当然是看到我那种眼珠子都快要突出来的模样!她得意的微笑,然后要我坐一下,就走向厨房而去了。我这时候也跟着站起来,然后走到厨房。看到她正在下面,然后准备一些罐头食物!天啊,我在心里喊了一声,看起来还不错的女人,居然厨艺如此的惨!我自己煮都比她好!但是这时候我也不好说些什么,只好继续看她一边煮面一边卖弄风骚,至少这项服务我也得享受一下,这样才对吧?!

她终于把面煮好了,然后跟我一起端到客厅的茶桌上面,然后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面。我倒是很快地就把面给吃完了,而她则是坐在那边继续慢慢地吃面。「对了,我都还不知道阿姨怎么称唿耶?!」

这时候我故意找个话题开口,想不到她却是把筷子一愈A就说:

「我看起来年纪很大吗?!要叫我阿姨?」

「没有啦,你看起来很年轻,皮肤又这么滑」

我在这时候还故意地摸了一下她的背部:「只是你结了婚,我总不好叫你姊姊吧?」这时候我开始装成嘻皮笑脸的模样,却想不到她居然很高兴地说:「那还不叫我姊姊?」而且手还在我的身上拍了一下,这一拍,不偏不倚地正好打在我的两腿中间,立刻就让我已经硬翘起来的肉x给现了形!幸好她的力道不大,但我还是叫了出来!「你……痛不痛啊?」

她这时候故作大惊小怪地两手按在我的大腿根上,然后看着我:

「对不起喔,姊姊刚刚打痛了你,对不起喔!」

她一边说,还一边继续抚摸着我的肉x,这样一来,很快地就让我的肉x从短裤的裤头里面给窜了出来!而她的手更是快速地就抓住了我的龟头!

「姊姊,你……你要作什么?」

我这时候故意装作很惊慌,却把腰对准她的方向顶弄了几下,让她可以更加瞭解我胯下肉x的大小!我自己有量过,翘起来之后,至少有20公分长,这算是非常大的尺寸!

她的眼睛整个都亮了起来!然后放开我的肉x,看着我说:「姊姊刚刚一定拍痛你了,来,把裤子脱掉,姊姊帮你弄一弄,让你舒服好不好?」

她也没有等我同意,就把身体挨了过来,然后让她那对丰满的乳房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上,这时候我故意装作受了惊吓,不知道该怎么办,顺势躺在沙发上面!她看到我躺下之后,就把我的短裤给拉开,然后要我抬起屁股,好让她帮我把裤子整件脱掉。我依照她的要求抬起我的臀部,然后她就继续地把我的短裤给脱掉。

「弟弟,你怎会没有穿内裤呢?」

她这时候故意糗我,但她的手却早就已经握着我的肉x,然后慢慢地上下套弄起来:「自己平常有没有这样在玩啊?」

我故意傻傻地笑,而她还把脸靠在我的肉x上面,眼睛闭着,用她细嫩光滑的脸颊在上面慢慢地磨,然后突然就把我的肉x给含入了嘴里!我故意在这时候啊的一声叫了出来!然后她张开眼睛,看着我,继续地用她的舌头舔弄起来,并且还不断地想要让我的肉x更深入她的嘴里,但是她还吞不到三分之一,就有想要呕吐的感觉,于是她也只有继续地含吮我的龟头。

我把一条腿跨到沙发椅背上面,然后另外一条腿垂放到地上,这样一来,可以让她更加方便地帮我舔吮肉x!她吮了一会,就把我的肉x吐出来,然后用手慢慢地套弄,说:「小坏蛋,看不出你这么厉害,姊姊的嘴巴都已经酸了,你还没有射出来!」

她没有等我回答,就继续地说:「想不想看看姊姊的身体?」

我点点头,她淫笑地站起来,然后把自己的上衣带子解开,两根带子这时候无力地垂下,然后露出她那丰满的乳房。接着她把上衣整件地脱了下来,然后跨坐到我的身上,将上半身凑近我的脸,轻轻地摇晃她那白皙丰满的乳房,低头看着我,她的长髮这时候也垂在我的脸上,她伸手将头髮拨往后面,这时候我已经伸手轻轻地扥住她那因为垂下而呈现钟形的乳房,她要我用舌头舔舔看,然后我一边抚摸一边舔弄,这种感觉比嫖妓还要爽!

「唔∼∼……唔∼∼……嗯∼∼……嗯∼∼……嗯∼∼……看不出…你的舌头……这么厉害……是不是……唔……唔……常常……在家里舔妈妈……的奶奶呢∼……呵…呵……喔…喔…唔∼……唔∼……唔∼……嗯…嗯…………」  男

这时候我也不想继续地客气下去了,一边抚摸含吮把玩她的乳房,另外空出一手就去抚摸她的嫩穴!由于她的短裤裤裆只有细细的一条,加上她又没有穿内裤,我的手指很快地就插入了她的嫩穴里面,并且抠弄起来!她这时候两手撑在沙发上面,整个人淫乱地呻吟着,身躯也随着我的动作而不断地扭动,我的手指更加不客气地在她嫩穴里面抠摸,她的淫水已经让我的手指整根都湿了。…(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