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風騷人妻

早上的空氣感覺特別好,而且人也相當地少。我不斷地向前跑去,將清晨特有的清新空氣一口口地吸入肺裡!我叫做小逸,剛剛退伍沒有多久,正在準備要考大學,由於在部隊養成習慣,所以早上起來跑步,成為我相當重要的工作。

算一算我至少跑了二十公裡,而我這時候放慢腳步,然後散步回去。雖然早上很涼快,但我卻也已經跑得滿身大汗,加上我走回去的時候,混濁的空氣以及灼熱的太陽已經出來了,我身上汗如雨下!

「我回來了!」對著空蕩蕩的房子,大聲地喊了這句話,我不知道自己這樣作有什麼道理?只是從小就習慣了這樣的方式!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離異了,我跟著媽媽,而媽媽現在是個成左漯虱P人員,每天的行程都是排得滿滿的,所以都是讓我自己一個人照顧自己,只是在金錢上面不虞匱乏而已。

我脫去身上已經汗濕的T恤,然後走到廚房裡面,打開冰箱拿出一盒牛奶,咕嚕咕嚕地就灌下肚子裡去。接著我拿出一條法國麵包,沒有幾下子就把它給塞 進肚子裡面,然後我就走到浴室裡面,把自己的短褲脫掉,用溫水好好地幫自己洗個乾淨!洗好之後,把身體擦乾,我就這樣赤裸裸地走了出來。我很喜歡這樣在流了大量汗水之後,沖洗乾淨的清爽感覺。我把簍子裡的髒衣服拿起來,然後走到後陽台,把這些衣服丟到洗衣機裡面。倒入洗衣粉,開啟開關,這樣就可以了。太陽照射在身上的感覺很棒,我開始把晾在衣架上的乾淨衣服給收起來,然後轉身準備走向屋裡。突然我看到有人躲在窗戶後面偷看我!我沒有太過在意,因為我又不是女孩子,加上這樣赤身裸體地在家裡,也不會犯法,所以我就大方地繼續走回家裡去。我走回書房,然後坐下來開始看書,早上看書對於我很有幫助,因為下午的悶熱,加上我不喜歡開冷氣,所以下午我都不會安排來看書。

快到中午的時候,郵差按了門鈴,說是有掛號信。我穿上短褲以及粗麻布襯衫,就下樓去了。當我拿了信件之後,又有一個女人從電梯裡面出來,應該也是有信件要拿的人,我跟她正好在大門口相遇,我讓她先過,然後轉身走向電梯。不巧的是兩部電梯都上樓去了,所以我就只好等了,而這時候那個女人也已經拿好東西,回到電梯這邊。

「你是張太太的兒子嗎?」她突然開口問我,我點點頭,她笑著說好久沒見了, 我已經長得這樣高大了!說我高大也對,畢竟184的身高,89公斤的體格,的確是相當的魁梧,我禮貌性地笑一笑,也沒有說什麼,但是我卻沒有辦法不去注意到她那件碎花布連身裙領口裡的那對大肉球!

她似乎沒有注意到自己的領口這麼低,對於我這種身高的人來講,很容易可以可以看進去了嗎?而且她又距離我那樣近,我幾乎可以一覽無遺了。好不容易出了電梯,她問我中午都怎麼打發?我說自己煮,她說你們男孩子就是不會照顧自己,要我待會過去她那裡,她煮頓好吃的午戲頹雕@起吃。我說這怎麼好意思?她說沒有關係,因為她老公出差的緣故,一個禮拜都不在家,她自己一個人煮東西吃也不方便,不如多個人還好一些,就要我一定要過去就對了。
這時候我要她等我一下,我先把東西放好,就跟她一起過去,她也很開心地答應。我放好東西,然後鎖上大門,就跟她一起來到她家。這時候我注意到她住的單位正好就是跟我家相對,那早上偷看我赤身裸體模樣的人應該也就是她囉?!想到這裡,我不禁又對她的身體多打量了幾下,凹凸有緻的身材,雖然不很高,但很豐滿,而且看到她的臉,就覺得有些像是明星的感覺,想到這種女人可能是要引誘我上床,我就覺得有點興奮!雖然當兵的時候,有去嫖過妓,但這種女人還是第一次遇到過呢!

進了她家裡,相當簡單的感覺,不過傢俱看起來都很有現代感。她要我坐一下,然後進到臥房裡面去換衣服。我注意到她的房門只是半掩,所以我就?榜腳地過去偷窺,這時候正好看到了她把身上的衣服脫掉,然後只剩下一件綿布內褲在身上。這時候她居然繼續把這件綿布內褲脫掉,而且由於她彎腰的緣故,我可以看到她的陰戶有露出來,而且在內褲褲襠的部位也有一些液體沾附在上面,我想這女人一定是春情盎然,想找我來消火!這時候她居然沒有立刻找另外一條內褲來穿上,相反地,卻是拿起衛生紙擦拭了幾下之後,就拿出一件牛仔短褲,直接地 : 套了上去。

這件牛仔短褲,褲頭都已經剪短,而且只能遮掩住臀部的一半,而且褲襠部分細小得可憐,我看到她套上去的時候還故意地磨了幾下,舌頭還在這時候舔了舔嘴唇,顯得相當滿意的感覺!接著她拿出一件白色像是胸罩的衣服,先套上身體,然後將兩條帶子繞到脖子後面打了個結,然後對著鏡子照了照,就準備轉身出來,而這時候我早就已經踅回沙發上坐著了!

她這時候走了出來,然後當然是看到我那種眼珠子都快要突出來的模樣!她得意的微笑,然後要我坐一下,就走向廚房而去了。我這時候也跟著站起來,然後走到廚房。看到她正在下面,然後準備一些罐頭食物!天啊,我在心裡喊了一聲,看起來還不錯的女人,居然廚藝如此的慘!我自己煮都比她好!但是這時候我也不好說些什麼,只好繼續看她一邊煮麵一邊賣弄風騷,至少這項服務我也得享受一下,這樣才對吧?!

她終於把面煮好了,然後跟我一起端到客廳的茶桌上面,然後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麵。我倒是很快地就把面給吃完了,而她則是坐在那邊繼續慢慢地吃麵。「對了,我都還不知道阿姨怎麼稱呼耶?!」

這時候我故意找個話題開口,想不到她卻是把筷子一愈A就說:

「我看起來年紀很大嗎?!要叫我阿姨?」

「沒有啦,你看起來很年輕,皮膚又這麼滑」

我在這時候還故意地摸了一下她的背部:「只是你結了婚,我總不好叫你姊姊吧?」這時候我開始裝成嘻皮笑臉的模樣,卻想不到她居然很高興地說:「那還不叫我姊姊?」而且手還在我的身上拍了一下,這一拍,不偏不倚地正好打在我的兩腿中間,立刻就讓我已經硬翹起來的肉x給現了形!幸好她的力道不大,但我還是叫了出來!「你……痛不痛啊?」

她這時候故作大驚小怪地兩手按在我的大腿根上,然後看著我:

「對不起喔,姊姊剛剛打痛了你,對不起喔!」

她一邊說,還一邊繼續撫摸著我的肉x,這樣一來,很快地就讓我的肉x從短褲的褲頭裡面給竄了出來!而她的手更是快速地就抓住了我的龜頭!

「姊姊,你……你要作什麼?」

我這時候故意裝作很驚慌,卻把腰對準她的方向頂弄了幾下,讓她可以更加瞭解我胯下肉x的大小!我自己有量過,翹起來之後,至少有20公分長,這算是非常大的尺寸!

她的眼睛整個都亮了起來!然後放開我的肉x,看著我說:「姊姊剛剛一定拍痛你了,來,把褲子脫掉,姊姊幫你弄一弄,讓你舒服好不好?」

她也沒有等我同意,就把身體挨了過來,然後讓她那對豐滿的乳房緊緊地貼在我 的身上,這時候我故意裝作受了驚嚇,不知道該怎麼辦,順勢躺在沙發上面!她看到我躺下之後,就把我的短褲給拉開,然後要我抬起屁股,好讓她幫我把褲子整件脫掉。我依照她的要求抬起我的臀部,然後她就繼續地把我的短褲給脫掉。

「弟弟,你怎會沒有穿內褲呢?」

她這時候故意糗我,但她的手卻早就已經握著我的肉x,然後慢慢地上下套弄起來:「自己平常有沒有這樣在玩啊?」

我故意傻傻地笑,而她還把臉靠在我的肉x上面,眼睛閉著,用她細嫩光滑的臉頰在上面慢慢地磨,然後突然就把我的肉x給含入了嘴裡!我故意在這時候啊的一聲叫了出來!然後她張開眼睛,看著我,繼續地用她的舌頭舔弄起來,並且還不斷地想要讓我的肉x更深入她的嘴裡,但是她還吞不到三分之一,就有想要嘔吐的感覺,於是她也只有繼續地含吮我的龜頭。

我把一條腿跨到沙發椅背上面,然後另外一條腿垂放到地上,這樣一來,可以讓她更加方便地幫我舔吮肉x!她吮了一會,就把我的肉x吐出來,然後用手慢慢地套弄,說:「小壞蛋,看不出你這麼厲害,姊姊的嘴巴都已經酸了,你還沒有射出來!」

她沒有等我回答,就繼續地說:「想不想看看姊姊的身體?」

我點點頭,她淫笑地站起來,然後把自己的上衣帶子解開,兩根帶子這時候無力地垂下,然後露出她那豐滿的乳房。接著她把上衣整件地脫了下來,然後跨坐到我的身上,將上半身湊近我的臉,輕輕地搖晃她那白皙豐滿的乳房,低頭看著我,她的長髮這時候也垂在我的臉上,她伸手將頭髮撥往後面,這時候我已經伸手輕輕地扥住她那因為垂下而呈現鍾形的乳房,她要我用舌頭舔舔看,然後我一邊撫摸一邊舔弄,這種感覺比嫖妓還要爽!

「唔∼∼……唔∼∼……嗯∼∼……嗯∼∼……嗯∼∼……看不出…你的舌頭……這麼厲害……是不是……唔……唔……常常……在家裡舔媽媽……的奶奶呢∼……呵…呵……喔…喔…唔∼……唔∼……唔∼……嗯…嗯…………」  男

這時候我也不想繼續地客氣下去了,一邊撫摸含吮把玩她的乳房,另外空出一手就去撫摸她的嫩穴!由於她的短褲褲襠只有細細的一條,加上她又沒有穿內褲,我的手指很快地就插入了她的嫩穴裡面,並且摳弄起來!她這時候兩手撐在沙發上面,整個人淫亂地呻吟著,身軀也隨著我的動作而不斷地扭動,我的手指更加不客氣地在她嫩穴裡面摳摸,她的淫水已經讓我的手指整根都濕了。…(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