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剪赤裸的美丽躯体

某天週六的下午,我在小薰家无聊地看着电视,小薰繁忙的在做保养,进进出出的,一会儿去角质,一会儿又是敷脸的,我望向保养中的小薰,脑里忽然闪现一股念头:『保养脸部肌肤是必备的工作,那下体私密处呢?』

    我兴奋的问小薰,「嗯……K坏死了,哪有人问得这么直接的?我当然有保养呀!不然怎么好意思让你舔弄?」小薰带着害羞的神情回答着我

    「喔!那现在给我看看。」我以命令的口吻告示着小薰,便走到她身边,一瞬间就脱下那性感的内裤。

    小薰平时在家的装扮都只是穿了件宽松的上衣和内裤,只有在特殊的状况下才会特意地装扮。我也喜欢这简约的穿着,只要是细心的观察留意,都可以容易地洞察春色。

    「坏死了!哪有人这样的?」小薰装作厌恶的扭动肢体,随着我的动作褪下了她性感的内裤。「嗯,真的很滑嫩耶!虽然没有淫液的滋润,阴唇依然纤细透红,保养得真好!」我边说边碰触着小薰的下体,眼角望向害羞的小薰,小薰扭捏地呻吟:「好了……没啦!被你搞得心痒痒的……」

    我陶醉地抚摸着,忽然起身环抱起柔软的小薰往浴室走去,小薰疑惑地望着我,我淡淡的向着她微笑。

    小薰家的浴室很大,新潮的马桶、干湿分离的卫浴设备、大型的按摩浴池和蒸气室,还有令我惊艷的大电视,我第一次进来时,还真的吓了一跳。

    我轻柔地放下手中的小薰,让她坐在柔软的小羊皮软凳上,我抚摸着小薰细嫩的阴毛,嘴中说着:「薰,妳刮除阴毛后的下体一定很美,光熘熘的阴唇一定很迷人,我好想亲吻那洁净的湿处喔!」

    小薰陶醉地听着我言语的挑逗,下体被刺激得流出淡淡的淫液,我顺势张开小薰的大腿,抚摸着小薰的大腿内侧,小薰舒服地躺下享受着我的碰触。我起身拿起小薰刚刚修剪眉毛的小剪,小心地、缓慢地剪起小薰的神秘三角地带。

    我先将阴毛修短,在剪动的同时,双手还不忘刺激的抚摸着小薰的下体。首次剃毛的小薰,我从她渐渐湿润的肉穴和挺立的乳头,就能清楚地感受到她内心无比的激动与刺激,小薰当然会修剪自己的神秘三角地,但无毛的下体是二十六岁的她未曾有过的体验。

    小薰敏感地扭动并发出呻吟:「嗯……K……人家被你搞得好痒喔……」我望着慾火焚身的小薰,缓慢地移动剪刀:「不要乱动喔!等一下割伤了,我可是会心疼的。」

    我仍专心地修饰着,此时小薰微微的笑了一下,双腿自动的M字张开,顺应着我的动作,在这时间内我就完成了第一步的修饰。我起身拿起我惯用的刮鬍泡罐和刮鬍刀,随即喷上泡沫和均匀的涂抹,小薰享受的呻吟了起来:「好凉喔!好刺激喔!嗯……喔……」

    我仍仔细地涂抹抚摸,此时小薰的下体表面已成白泡一片,但内心却是湿漉火热。我缓慢地刮抹,直至无一处泡沫与毛髮,然后再次抱起小薰,转向淋浴间走去。

    我打开温水,淋浴着小薰的全身与下体,我察觉小薰已情慾高涨,顺势就将莲蓬头沖向小薰的下阴处,温热的水流沖击到小薰的下阴时,她忍不住地呻吟了起来:「啊……好舒服喔……」小薰立即释放出忍耐已久的慾望,高耸的乳房逐渐因兴奋而胀大,乳头也激动的充血挺立。这新鲜的刺激感让小薰一脸红晕,心跳加快,把刚才的期待与性慾全部释放。

    小薰动情地抚摸着我的下体,我则调整了莲蓬头的模式改为较集中强劲的按摩水流,继续着刚才的刺激。小薰半闭着双眼,轻轻的站靠在我怀里,在水流的持续刺激下,小薰的身体燥热了起来,唿吸也越来越急促,我顺手抚慰着小薰的大小阴唇,她那柔美的腿间细缝参杂着氾滥的爱液与流水,湿透了整个下体。

    小薰舒服的微开双腿站箸,让我用按摩的水柱寻找那最刺激的敏感部位,她享受着那阵阵的快感,有节奏地沖击着浪荡的私处。水柱与手指像是编制一首美妙的乐章,轻快愉悦地跳动。

    就在此时,我的手指忽然感受到小薰下体一阵本能地收缩,肉穴不自觉地躁动着,那强烈的吸吮快感已散佈了小薰的全身,使她全身酥麻瘫软,像是失去意识般地沈浸在高潮的快感之中。

    我环抱着持续着高潮的小薰,这幸福感受让她舒服得双腿发软,她全身无力的想蹲下来,我缓慢地放下Shower Room的椅子,娇柔的她马上瘫坐在椅子上。

    舒服无力的小薰瞇着汪汪的大眼望着我,用那纤细的手指搓揉着我的阴茎,我关掉喷水,顺势拨开小薰白皙的大腿,亳不留情地紧盯着这无毛的下体。刺激过度的小阴唇性奋的向外翻出,让凸起的阴蒂分外明显:「嗯……嗯……不要再看了……好害羞喔……」小薰发出娇甜的声音挑逗着我。

    这淫荡的声音,驱使着我慢慢地趴跪下去,用手指抚摸着她那光滑的大小阴唇。为了看得更加清楚,我再次擡高小薰的臀部,此时,连细緻的屁眼也一目了然。

    忽然,我用手指轻轻滑入小薰的屁眼,小薰轻声的「啊……」了一声。我感受到小薰的整个屁眼和肉穴强烈的收缩了一下,这紧缩的快感让我不自主地说:「好紧喔!好敏感喔!薰……」

    我轻捏了小薰的屁股一下,就拿了沐浴乳抹上手指,大肆侵犯着小薰的后庭花。「啊……不要啊……K……这样会让我有要便便的感觉啊……喔……忍不住了……」我用手指头不断地进出与刺激,小薰再也忍受不住,慌张的起身,直奔那豪华的马桶。

    「不要看啦!好丢脸喔……」小薰激动地排洩,但娇羞的撇过头不敢看我。

    舒畅后的小薰害羞的走向我,双手握拳轻打着我的胸膛,我再次环抱着她,使用温水与泡沫再次清洗着她的野菊花,小薰顺从地让我梳洗,让我觉得她是享受的。

    完成了沖洗,我将小薰裹上柔软的大浴巾,再次抱起走向洁白的大床,我轻轻的放下小薰,以69的招式面对着小薰无毛的下体,伸手拿起床头柜上的小镜子直接对准小薰的湿穴反射,然后直唿小薰,让她直接凝视着自己的下体。

    「很美,对不对?」我挑逗着说,小薰则羞涩地望着自己湿润的阴唇,渐渐性奋地扭动下体。见势,我跨上小薰的身躯,轻轻扳开那白皙的两瓣屁股,瞬间用温热的舌尖钻进小薰的屁眼,「啊……」小薰轻叫了一声。

    她侧着头试图观察我的行为,这刺激的行为让她既是性奋又是羞耻,小薰激动地说:「不要啊……很脏啦……」但是小薰的肢体却相反的附和着我的舔弄,发浪的、不顾羞耻的摇摆着。

    不久后,小薰再次胡乱的呻吟了起来:「天啊!好特别的快感喔!K……」我一言不发,仍然认真的舔着,忽然我感觉到小薰的手指正揉捏着自己的乳头,另一手却抓着我的阴茎激动的搓揉着,偶尔还放入那甜美的嘴唇中吸吮。

    我享受着双重的刺激,更卖力地刺激着小薰的屁眼。忽然,我停止了刺激,起身准备亲吻小薰的嘴唇,小薰害怕的闪躲:「不要啦!你刚刚亲过那里,我不要……」

    我调皮地逗着小薰,然后将小薰翻过身来,扶起她那紧俏的臀部。此时小薰整个人侧着头趴在软嫩的枕头上,翘起那迷人的臀部摇晃着。我抚摸着小薰滑顺的屁股,一股脑儿地就将手指挺伸进去,直扑阴道深处,除了缓慢抽插,还弯曲起手指挖弄着肉壁,小薰舒服地「嗯……啊……啊啊……」叫了起来。

    见到浪荡的小薰,我性奋得又加了一根指头侵犯着这敏感的肉穴深处,小薰也发情似的用手抓捏着自己的乳头,另一手刺激着阴核。

    我专注地刺激阴道与穴口,最后我的唇舌又贴上了小薰的屁眼,多重的刺激着。小薰终于忍耐不住这一连串的刺激,高声的淫叫:「啊……啊啊……K……我要来了……不行了……来了……」

    从我的手指与舌尖,我清楚地感受到阴道和屁眼的强烈收缩,一次又一次的蠕动紧缩释放着体内深处的慾念。过了许久,小薰舒服的瘫软在床上不想移动,但我却命令她跪趴在我身上:「薰,我的肉棒好热,我要妳用嘴吸吮。」

    小薰遵从着我的指示,瘫软的压附在我身上,用小嘴嫩舌舔舐着我的阴茎。我一边舒服地享受小薰的口交,一边又开始揉捏起小薰的屁股。我时而扳开、时而挤捏,小薰胯下的细缝也主动地开阖,不一会儿,小薰的肉穴又渗出黏稠的淫液,让肿胀的阴唇闪闪动人。

    小薰努力帮我口交,我也回馈地抚摸着她的阴唇,不时还挑逗凸起的阴蒂,左右上下不停地滑动着。我舒服地低吟:「好舒服……嗯……薰的小嘴好棒……喔……好舒服……嗯……」小薰也愉悦的浪叫:「喔……啊……啊啊……」呻吟声此起彼落的互相唿应,更刺激着我们彼此。

    我忘神地享受着,忽然,我伸长了湿润的手指,再次探入那紧緻的屁眼中,此时小薰激动地浪叫:「啊……啊……天啊……又来了……」我再次命令小薰:「不要离开,给我用力吸吮肉棒!」我一面蠕动着下体迎接小薰的美唇,一面享受着凌虐小薰屁眼的快感。

    因为淫水的滋润,让我可以更深层地入侵与蠕动,我插进了半根中指,放肆地融入这紧密的穴道。

    「舒服……啊……好怪异的刺激……K……不要呀……天啊……又来了……又来了……会尿出来……啊……不行……会尿出来啊……」

    我不顾小薰的哀嚎,持续地刺激与挑逗她,忽然我再也忍耐不住这双重的刺激,暴射出压抑已久的精液,遍佈了小薰的满脸。我虽已释放心中的猛兽,心情渐渐转为平淡,但仍持续着对小薰的屁眼与阴唇作刺激。

    忽然,小薰忘神地淫唿:「啊……天啊……K……好舒服……啊……忍不住了……啊……啊……」这多重的刺激让小薰无法控制地强烈收缩着阴道与屁眼,尿液不自主地喷洒出来,随着高潮的节奏一阵一阵的释放。

    从来没有的刺激体验,让小薰痉挛似的扭动,高潮的快感加上喷洒尿意的解脱,把小薰推上更深层的愉悦与满足。

    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我的脑袋里面已经完全空白,满脸淫液和尿液的我只望见小薰的身躯渐渐缓和,平淡地喘气。我的手指已停止戳弄,但仍留置在小薰的体内。当我拔出那湿滑的中指时,小薰全身无力地「嗯……」了一声,她没什么力气的说:「好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