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公用淫女

我就知道阿狄不是省油的燈,好在這次我還多少有了點補償,可以享用他的網友。所以我乾脆和阿狄做交易,讓他再介紹幾個網友給我上,我也把我女友借給他一個月。阿狄當然求之不得,很快他就讓我如願上了他的三個網友,在上玩第三個以後,他也毫不含糊的當我的面打電話約我女友出來吃飯,吃飯當然只是幌子,吃飯之後才是重點。我當然不會去打攪他,再說他和藝娜的我也看多了,沒什麼意思了。

為了方便,老五干脆讓我女友藝娜和他一起搬了出去,我當然知道他們去了哪裡,只是讓另一個老三幹著急。

過了一個禮拜,我在路上遠遠的看見阿狄和幾個人扶著藝娜走在一起,看著他們走向出租屋,我猜想他是不是已經把藝娜和朋友分享了。我跟在他們後面,看著他們進去,房間裡的燈一直亮著,我來到外面。

「怎麼樣,今天誰先來。」

「讓小志先來,他還沒操過,我第二,老明的雞巴太粗,被他幹過我們進去都沒感覺了,他最後,阿狄,你還來不來?」

「我就不了,我時間多,再說天天操就沒意思了。」老五也不含糊。我從外面看進去,藝娜躺在床上,腿搭在床沿邊,臉很紅,似乎喝醉了,一個瘦瘦的人站在床邊,正在脫她的衣服。

「靠,奶子真大。」瘦子脫掉藝娜的T恤,用手捏著她的乳房。

「把奶罩脫了更大,彈性足,保證你爽死。」老五在一旁說到。瘦子將藝娜的乳罩脫下丟在一邊,雙手握住她白皙的乳房,將上面突起的奶頭含進嘴裡使勁的吮吸,發出「啜唧啜唧」的聲音。

「他把吃奶的勁都使出來了,哈哈。」旁邊的一個人說到。

「他本來就在吃奶,當然要使勁了,哈哈。」

老五在旁邊笑道「操,老子找雞專門找波大的都沒見到過這麼大又有彈性的奶子,我要操她的穴看看了。」瘦子說著將藝娜的短褲連著內褲一起扒了下來,然後脫掉褲子,我還沒看清楚他老二的大小他就迫不及待的塞進了我女友藝娜的肉穴,開始使勁的抽送。

「幹,她的穴好緊好熱,濕乎乎的,好久沒干過這麼爽的穴了。」瘦子一邊幹一邊對旁邊人說到。

「幹你媽的,我不行了。」瘦子話說的多連射精更快,才五分鐘就忍不住了,他屁股一緊,就在藝娜陰道裡射起精來。

「別射在裡面,我們還沒上。」旁邊一個人說到。手瘦子趕緊抽出雞巴,將剩下的精液射在藝娜的小腹上。

「幹,真爽,你們上,我休息下再來。」瘦子說著站到一邊,把位子讓給旁邊一個人。旁邊的人早已脫了褲子等在一邊,他走過去,趴到藝娜身上,肉棍對準中間的肉縫,屁股一夾就幹了進去。幹了一會,他又將藝娜的兩條腿抬起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從上往下幹著她的肉穴。

「幹,喝醉了還這麼多水,是不是被我幹得很爽啊,臭婊子。」那人猥褻的說到。

「我早說過她是個公共廁所了,哈哈。」老五笑道。想不到他們幹了穴還這樣侮辱我的女友藝娜,說她是公共廁所,那豈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進去排拉,不過想想,在裡面排拉過的人還真不少,至少有七八十根,而且都是直接排泄在裡面,而且這個數字還會增加。

「幹,要是醒著操肯定會更爽。」

「那當然,不光叫床,還會配合你的動作,事後幫你打掃衛生,上次你們也都看到了。」老五得意的說到。

「那下次別灌醉了,跟干死人差不多。」

「可以,下回我放點藥,保證爽死你。」老五說道。

幹穴的人將整個身子壓在藝娜身上,利用她彎曲身子和屁股的彈性將肉棍一幹到底,擠出來的液體把床打濕了一大片。那人的肉棒在藝娜的小穴裡一進一出,他的手壓在她的乳房上,沒過多久,只見他緊緊地頂她的陰戶,同時屁股一抽一抽的,在一陣陣熱精的衝擊下,昏睡中的藝娜竟也到了高潮。過了一會,他將老二從小晴的肉穴抽出,一股夾雜著白濁精液的淫水從藝娜的陰道中流了出來。

「操,你弄成這樣,我還要幹呢。」等在旁邊的人說著爬到床上,把藝娜翻轉過去,抱起她翹翹的屁股,挺起雞巴就對她的騷穴插進去,擠出來的精液把藝娜的屁股弄得一塌糊塗。這個人的雞巴果然很粗而且他力道十足,每一下都盡全力地插弄,好像真的想把藝娜的子宮幹破那樣。

「別這麼用力,別干破了以後沒有幹了。」瘦子在旁邊說到。

「沒事,放心幹,我保證她被更粗的雞巴干過,哈哈。」老五笑到。聽了老五的話,幹穴的人似乎收了刺激,更加使勁的抽插。

藝娜又被這傢夥搞弄了大半小時,他才伏下身去,將她的雙乳捏在手裡,屁股使勁的來回抽插,將精液全部排進藝娜的肉穴,他的精液確實多,加上前面一個人的,很多精液從他們生殖器交合的地方擠了出來,藝娜也被他幹得全身劇烈地扭曲著、抖動著,也被再次弄上高潮。等他將老二抽出,一股股的精液噴湧而出,直把一大片床單都弄濕了。

「怎麼樣,她高潮時射精特別爽吧,陰道一夾一夾的,就像擠奶一樣把你全部擠出來,哈哈。」老五又在旁邊做解釋了。

「爽是爽,不知道會不會懷上,我射精時來回抽送,肯定全部射進她子宮了。」

「哈哈,放心,她天天都在吃藥,要不早懷上了,還輪得到你。」

老五說到「懷了還可以打,說不定還有奶吃了。」的確如此,其實我也早就有這個想法了。

就在我想的時候,第一個上的瘦子又重新壓到了我女友藝娜身上,將他略帶疲軟的雞巴又塞進了她的肉穴。「幹,裡面全是你們的東西,沒感覺。」瘦子一邊抽送一邊說到。

「沒關系,明天我下了藥再來。」老五在旁邊說到。

「那我乾脆留到明天再上,要不沒力氣了,呵呵。」瘦子說著把雞巴抽了出來。明天還要來?既然這樣,我也明天再來了。

第二天,我遠遠的跟著老五和我女朋友藝娜,他們進了一家小餐館吃了飯,出來時我發現藝娜的的臉有點紅。我跟著他們來到房間外,昨天那三個人已經在裡面了。

「我今天才喝了一杯啤酒怎麼就好熱了啊。」藝娜還不知道自己被下了藥。

「可能是昨天的還沒消,沒關系,熱就脫衣服吧。」老五說著就動手脫藝娜的衣服。

「不要,你朋友還在這裡。」

「沒關系,我讓他們背過去不看。」老五說著給他朋友打了個手勢。那三個人背過身去,老五接著開始脫小晴的衣服。藝娜也沒有再反對,老五將她的背心脫下來丟給他朋友,接著又將她的乳罩也脫了下來。

「你的奶子好大哦。」

老五說到「討厭,你又不是第一次看見,不要給你朋友聽到了。」藝娜還在故作矜持。老五一把將藝娜摟到懷裡,雙手大肆地撫摸她的玉背,接著他騰出一只手往她的下身摸去,伸進她的短裙裡,大手掌就摸捏起她那兩個圓滑嫩美的屁股蛋。

「你今天穿的內褲好小,彈性很不錯啊。」老五說著將小晴的短裙往上翻去,裡面竟是一條T字褲,藝娜的兩瓣光嫩的屁股展現出來。藝娜現在還想伸手把裙子放下來,但老五已經很嫻熟的把手掌往她的屁股溝裡摸了進去,最後整個手掌都按在她兩腿之間,並且來回撫摩著。

藝娜已經說不出話來,只是大口大口地喘息著。老五趁熱打鐵,他的另一只手將藝娜的奶子捏在手裡,用手指揉搓上面暗紅的奶頭,把她奶頭玩得脹豎起來。「你下面好多水哦,是不是想被我幹了啊,來,自己把裙子脫了。」老五淫笑著。

藝娜已經不知道反抗,站起身來將裙子脫掉,老五順手將她的T字內褲扒了下來,從藝娜肉穴中湧出的淫水已經將她的大腿內側都打濕了,那藥的效果真強。老五在藝娜腿中間的手指已經毫不費力的插進了她的騷穴,開始上下抽送,發出噗嗤噗嗤的聲音。「啊…好哥哥…別弄了…快……進去吧。」藝娜央求老五插入。

「我的褲子還沒脫怎麼干啊。」老五還沒說完,藝娜就彎下身幫他解褲子了。

「別忘了我們啊。」開始一直在旁邊的三個人也走了過來,站到藝娜面前。藝娜有點猶豫,老五的手指停止了抽送。

「別…好哥哥……快動…我脫…」藝娜說著為那三個人也脫掉了褲子,三根直挺挺的肉棍展現在她面前。

「我先干,幹完了你們上。」老五說著將雞巴干進藝娜的肉穴,開始來回抽插。藝娜全身都僵直了,鼻子裡急促地發出「嗯嗯嗯嗯」,嘴裡更是「啊啊啊啊」的叫個不停。

「你們也別閑著,把她的嘴堵上。」旁邊的人立刻把雞巴塞進藝娜的嘴裡。

「好好吸,爽了等會就來干你。」享受口交的人說到。

「別光吸一個人,三個人一個一個吸。」

老五淫笑著,藝娜含著肉棍點點頭,吐出嘴裡的肉棍將另一個人的含進嘴裡上下吞吐起來,面前的人享受的仰起頭,手裡還捏著藝娜的奶子。等三個人都輪了一遍,藝娜身後的老五也發起了最後的衝刺,他使勁的抽送了十幾下,然後突然拔出陰莖將精液射在了藝娜的肚子上。

「留個干淨的洞給你們爽。」老五說著退到一邊。

瘦子馬上走到藝娜身後,他屁股一挺,整根肉棍就直挺挺的插進了女友的騷穴。瘦子開始愜意的抽插,藝娜翹起屁股迎合著他的動作。

「幹你個臭婊子。」瘦子沒幹多久就不行了,他緊緊的抱住藝娜的屁股,屁股頂到她屁股中間,大腿一顫一顫的,將他的精液全部射進藝娜的陰道。

「屁股翹著,別讓精液流出來,今天我們一起給你打種,看誰會中彩。」昨天的第二個人說著又將他的陰莖塞進了藝娜的陰道,開始有滋有味的抽送。

這個人不僅比瘦子持久更知道享受,他不時的抱著藝娜的屁股,將肉棍一插到底,然後再左右打圈,讓自己的龜頭充分享受藝娜陰道深處的每一個角落,在他的研磨下,藝娜不時的吐出嘴裡的陰莖大口的喘息幾下,接著又被人抱著頭強塞入,只能發出「唔唔唔唔」的聲音。在龜頭陣陣快感的刺激下,第二個人最後衝刺幾下,將雞巴緊緊的頂到藝娜陰道的最深處,把精液全部潑灑到她的子宮裡,過了兩分鐘才滿足的拔出。

「幹他媽的,還是醒著幹爽。」

那人一邊退後一邊滿足的說。又是昨天最後一個上的人,他把陰莖從藝娜嘴裡抽出,用手扶著,龜頭對準她微張的陰道口,噗嗤一聲就插了進去。這個人每次都深深的一插到底,然後抽出大半,只留半個龜頭在陰道裡,將藝娜的陰道口撐開,兩片淫賤充血的陰唇無力的搭在他龜頭兩邊,停留一會,似乎是要讓前面的人看清楚他是怎麼玩弄,接著再狠狠的插入,藝娜的兩片陰唇也噗嗤噗嗤的跟著開開合合。幹穴的人伸手將藝娜的兩個大奶子捏在手裡,他的雞巴還在她的肉穴中進進出出,上面沾滿了也不知道是誰的的乳白色的精液,嘴裡沒有了肉棍,藝娜的呻吟聲更是一刻不停息,在一陣瘋狂的抽送過後,那人死死壓住藝娜的屁股,在她的子宮裡爆了漿。

「來,我早就準備好了。」老五說著從抽屜裡拿出一根針管,把它插進藝娜的陰道,然後吸出滿滿一管精液,注射到旁邊的可樂瓶裡,這樣吸了三次,裡面的精液才基本上被吸乾淨。

「這藥就是好,讓她淫蕩又可以延緩高潮,這樣我們就可以操到滿意為止。」老五對他朋友說到。

「怎麼樣,下面很熱吧,我來給你降降溫,順便清洗清洗。」老五說著拿著一瓶礦泉水,將水灑到藝娜的下體,衝洗她的陰道。

新一輪的遊戲又開始了。還是老五先上,他休息的最久,第一次射的也不多。老五把藝娜從床上拉起,自己坐在床沿邊,藝娜抬起腿跨坐到他身上。老五一只手摟著藝娜,另一只手伸到她的陰部,在確認洗乾淨了以後,老五把藝娜的腿打向兩邊,雙手抱住她的胯部,黑紅的龜頭熟練的對準陰道口,把她的身體往下一按,同時屁股向上一挺,就聽見藝娜「啊」的一聲被插入了。老五一邊動著屁股享用藝娜的騷穴一邊騰出一只手來將她的右奶捏在手裡,指縫間夾著她暗紅色的奶頭,左奶奶頭則被他含在嘴裡吮吸。

這樣幹了一會,老五轉頭對旁邊的人說到:「我讓你們仔細看看我是怎麼幹這個騷穴的。」說著他把藝娜向上一提,說到:「賤貨,轉過去讓他們看清楚我是怎麼幹你的。」藝娜現在早已被股間的難忍瘙癢和骨子裡透出的淫蕩所左右,完全沒有了羞恥,她轉過身,手扶著老五濕漉漉的陰莖,對準自己的下體一屁股坐了下去。老五將藝娜的大腿向後抬起到她胸前,她的屁股高高抬起,連我都能清楚的看到她塞著肉棍的陰道。

「快動啊,臭婊子。」老五在藝娜身後大喝一聲,她只好吃力的一上一下的不停動著她的屁股,讓老五堅硬的肉棒在她的陰道裡抽動,她胸前的兩個大肉丘隨著上下跳動,隨著乳房的脹大乳暈也隨之擴大,長長的奶頭透出紅色。老五愜意的拱動著他的屁股,利用藝娜的體重省力的享用本來只有用力抽插才能達到的深插效果。藝娜被幹了一會後呻吟聲變得更大起來,她緊皺著眉頭,嘴咬著下唇,主動的使勁上下套弄老五的陽具,她已經被奸得春情勃發,沒過多久終於被幹得泄了身,大量的愛液從他們生殖器交合的地方擠出,那個春藥讓她的高潮憋得太久了。

老五的陽具繼續在藝娜下體裡肆虐了半個多小時,接著他憋足了勁對旁邊的人說「我不行了,等會你們來。」說著站起來把藝娜架到空中,把她按在床上猛烈抽插二十多下,最後頂到她陰道深處把精液射在裡面。射精過後,老五把尚未疲軟的肉棒抽出,拍了一下藝娜的屁股,自己在床沿坐下。被幹得沒了力氣的藝娜費力的翻身起來,跪在他兩腿中間幫他舔乾淨。

「你們等會也別忘了這樣享受享受。」老五笑著對周圍的人說到。

藝娜剛舔乾淨老五的肉棒,開始排第三的那個人就迫不及待的把藝娜抱起壓到床上,他拉起她的小腿,雙手按在她兩膝上,然後用力壓向兩邊,把藝娜的雙腿弄得像展開「一」字馬那樣,殘留著精液的陰部大張著嘴,那人用手撥弄著兩片黑黑的陰唇「看這騷貨的‘門簾’,這兩片唇子厚厚多肉又柔軟,一定是透著骨子的淫賤,還這麼黑,肯定被不少肉棒插過,不過還沒變形,看來她天生就是做婊子的料,哈哈。」媽的,幹了就算了,還說這麼多淩辱藝娜的話,不過他的話倒是有幾分道理,也讓我又多了點認識。

那人說完把身體壓下去,使他的陽具全根盡沒在藝娜的下體裡,接著他站在床沿,抽動著大肉棒,陰部和藝娜的下體有節奏的撞擊。藝娜也開始配合他的抽插,並不斷的發出「哼哼恩恩」的呻吟聲,她那騷穴裡的淫汁夾雜著精液滲了很多出來,每次那人雞巴抽出來時都帶了不少黏液出來。很快,藝娜給干得全身都粉紅起來,她的腰背彎曲起來,兩個大奶子更加膨脹起來,奶頭更是高高豎起,隨著那男人的奸淫而上下晃動著。

那人集中精力在抽插她的私處,還不忘伸手捏弄這兩個晃動的大肉球。

「幹,這麼熱,看來她被我幹得很爽啊…。」那男人還沒說完,藝娜的兩手已經緊緊握住他的手,不讓他雙手離開,還大力按向她自己的奶子,那男人也就照她的意願,瘋狂地捏弄擠壓她兩個大乳房,幾乎將肉球壓成了肉餅。那男人就這樣抽插了四、五十下,藝娜已經全身扭曲繃得緊緊,她的小腿使勁的反勾著男人的腰,屁股迎合著男人的抽插不停的向前頂,嘴裡「呀呀啊啊」地大聲叫起來,她又被幹上高潮了。那男人也乾脆把藝娜兩個屁股用雙手捧著,然後扭動著粗腰,將他的肉棒再次一插到底。藝娜的嘴巴張得開開的,小穴任那男人亂插。

高潮過後藝娜雙腿已經沒力地掛在那男人的腰上,隨著那男人的衝刺而在空中晃動,陰精更是亂流在大腿內側和床單上。男人有放肆的抽送了二十多分鐘,最後用盡力把雞巴插在她的肉穴裡,然後大叫著,在藝娜肉穴裡「噗嗤噗嗤」射了了十幾波,真想不到他梅開二度還有如此多的存貨。

一直排最後的那個人現在終於不用等到最後了,他躺到床上,把藝娜拉到自己身上,用手指了指自己的陽具,說了句「用吹的。」接著藝娜就跪在他腿中間將他的肉棍含進嘴裡,為他吹簫。那人用手拍了拍藝娜的屁股,讓她把屁股抬高,不要讓裡面的精液流出來,接著就開始揉搓她垂在空中的大乳房,愜意的享受著她嘴巴的服務。

「操,她的嘴比她那騷穴更會服侍人。」男人抬頭滿足的看著藝娜上下吞吐他的陽具,看她用舌尖舔食自己龜頭上的馬眼。這家夥真是持久,吹了半個小時還不射,藝娜的額頭上已經布滿汗洙,臉色也開始發青。就在她快要支持不住的時候,那男人終於抱著藝娜的頭發起一陣衝刺,在她的嘴裡噴射了四、五波後,男人抽出肉棒,一股乳白色的精液打在她的下巴和臉上,接著他放開藝娜的兩個大奶子,把剩下的精液全部射到了她的乳房上,白白黏糊糊的,弄得她的兩個大奶子一塌糊塗。

「弄得這麼髒讓我怎麼捏啊。」終於到瘦子上場了。他的花樣不多,躺到床上,讓藝娜騎在他身上,不費力的享用她的肥穴。借著床的彈性,藝娜手撐在床上,屁股上下擺動,套弄瘦子的陰莖,她已經沒有力氣了,垂在空中的乳房更是無力四處搖擺,上面的精液被甩的到處都是。在幹了十幾分鐘後,瘦子也忍不住將精液射進藝娜的陰道,當他抽出雞巴時,很黏的精液連著他龜頭上的馬眼和藝娜的陰唇牽出一條絲狀的線,讓旁邊的人看了哈哈大笑。

瘦子抽出疲軟的雞巴,老五走過去將藝娜的上腿抬起,旁邊人把開始抽出存著精液的瓶子遞給他,他那著瓶子,將瓶口插進藝娜的下體,我看著瓶子裡的精液慢慢的流進她的陰道,加上後來的,想必她的子宮現在已經被他們四個人的精液灌得滿滿的了,如果真的懷孕,還真不知道是誰的種。

這還沒完,老五從抽屜裡拿出一根內用式衛生棉棒,棉棒很粗,估計是頭兩天量多時專用的。老五拿著棉棒對周圍的人說「這棒子是侵過水的,所以它不會吸收精液,我把它塞進去,她的子宮就會一直充滿我們的精液,我今天沒讓她吃避孕藥,她昨天吃的最多到今晚就沒效果了,到明天早上保證懷上,哈哈。」說著老五就把棉棒塞進藝娜的陰道,然後把她的腿放下來,還真如他所說,幾乎沒有精液流出來,我真應該佩服他的辦法了。